名稱:
位置: Taiwan

星期二, 11月 22, 2005

歡迎223小蘿蔔頭!

歡迎223小蘿蔔頭?常常光臨雪莉的夢遊地圖
一起和雪莉寫日記吧*_*

2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搶到第一 !
最近要考試 很煩捏 ! 可是考完 ~
可以放輕鬆的去玩 ...
聖萍 可以去了 !
我好開心 ^^ ...

11:0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2006年2月24日
今天的心情不太好
因為我和媽媽吵架了
吵架的原因是因為媽媽動我房間的東西
也許......
真的是我太幼稚了吧
但是......
我這ㄍ人就是"永遠不認為自己不對的人"
結果......
我害媽媽說她想早點死一死
唉~~~我真是一ㄍ不肖女
為了這件事不知道吵了幾變了
只因媽媽今天為了我買了一ㄍ書架
所以動了我的房間一下
我就這樣
我想......
我這種歹種應該早點死一死吧
現在我好想自殺......
因為我想
這個世界沒有人需要我吧
對不起.雪莉
還要你聽我抱怨......

1:00 上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