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
位置: Taiwan

星期五, 6月 15, 2007

畢業感言




親愛的323同學們,回想起兩年前的暑假,老師第一次和大家見面的景況似乎還在眼前,如今時光匆匆飛逝,竟到了離別的時刻。在這兩年的時光中,有歡笑也有淚水,酸甜苦辣的日子裡,老師覺得很充實也開心,即使每天都覺得睡眠不足,即使生氣罵人的模樣讓自己看來老了好幾歲,但老師知道你們都瞭解那是一種必要的方法,在你們人生的道路上,我只是一個點燈的人,讓你知道該往那邊去才是正確的,不至於誤入歧途,未來一定還有很多人,會在你的人生旅途中努力為你點一盞燈,國中三年來,你們都做得很棒,老師很高興,因為你們的成長,老師都有看見。
今年夏天是個特別的季節,你們是老師第一屆的學生,而今天我們就要說再見了,不知道何時會再相見,曾經相處的畫面,不停重複上映在眼前,老師在這邊要跟你們說一聲謝謝也要說一聲再會了,謝謝你們兩年來的陪伴,這兩年的交會就像流星劃破漆黑的夜空,短暫而美麗,在心中烙印下不滅的記憶痕跡,老師不會忘記大家的,同時也要請你們不要忘記曾經有一個人願意為了你這樣的付出,把這樣的回憶,放在心中,好嗎?記得有空要寫信來告訴老師,你過得好不好,讓老師為你披上勇氣的披風,再度出發,現在老師要輕輕地畫下最美的句點了,祝福你們,再見了!


5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雪莉呀
不錯吼
我跟涵慧選的禮物XD
我知道你很愛啦:D
以後少了我們這謝小羅蔔頭
你要好好照顧自己歐

3:1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那張照片眼睛很腫歐=口="

4:0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真不想畢業

雪莉我會超想你的
哭哭哭哭死我拉~
三年來的眼淚累積在那一天爆發
謝謝2年來的照顧
這個是個非常棒的回憶...........
I Love You Foraver
I Don't Forget Everyone
挖~~~

12:54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哭死了
你來我報台
我看到流言
馬上噴淚
不知怎形容心情
但相信你大概知道
我有多不捨難過

5:2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當然喜歡啊~
看著你們湊足了錢努力買一個老師喜歡的熊熊
那份心意 老師收到了
並且也喜孜孜地藏在心裡
現在不抱著熊熊,不聽聽可愛的音樂鈴是睡不著啦~!

5:58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