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
位置: Taiwan

星期四, 6月 21, 2007

別說抱歉

別說抱歉
也不要傷悲
在這燈火輝煌的夜裡
千言萬語
也無法表達我心中感情的萬分之一
我好怕 你們不知道我有多愛你們
我好怕 這一刻握在手中稍縱即逝
我好怕 再也遇不到像你們一樣愛我的人
過去的不懂事 已成過眼雲煙
從你們的真心話中看見你們驚人的成長
我狂喜的想大叫來表達內心的激動
身為一個老師 這不就是一生中要追求的成就嗎?
我想我前輩子一定做了很多好事
可以換來你們的真心 你們的愛
讓我們可以在這樣的緣分中相遇
我覺得自己好幸運
謝謝老天爺~~

4 Comments:
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遇到好ㄉ老師
才能把我悶ㄉ給他
而雪莉
正是那能讓我悶將爱毫無保留送出ㄉ好老師
很榮幸能給你教
更榮幸當你ㄉ第一屆學生
給我愛的....
雪莉

9:0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哽咽
什麼都說不出
只知道
我也要很謝謝
老天爺
我們一定比你愛我們
還要愛你
給最親愛的雪莉

11:0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們和老師之間
有著微妙的關係

成為雪莉的學生我覺得很榮幸
至少被一個很疼愛我們的老師教到

愛你歐^ˇ^ˊ

6:4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第一屆的學生對我而言
意義非比尋常
很高興陪你們走過了這一段歲月
記得不管在高興時、失意時
有個人一定在某個地方
想念著你..

10:32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