名稱:
位置: Taiwan

星期五, 12月 02, 2005

這樣的體驗,一生只有一次!


















10 Comments:

Blogger SHIRLEY said...

看著大家玩得這麼high、這麼高興
雪莉也覺得好開心!當然雪莉自己也好瘋
好想加入大家去闖官、烤肉的
尬舞的時候彷彿又回到過去
晚會時看到大家的眼淚
覺得你們真是純真可愛
其實那天晚上的瘋狂與感動
永遠就是屬於自己的美好回憶
等你們到了雪莉這個年紀
也會細細回味在三的!
不過大家移情別戀的速度好快唷!
雪莉看的真嫉妒ㄋㄟ!︿_︿

11:50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我悶玩ㄉ好瘋唷~
不過粉好玩
好希望能回到那段回憶裡
永遠留在那裡>0<
這兩天真ㄉ存在ㄇ
好不可思議
好夢幻唷!

9:08 上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阿哈哈哈哈哈? >     <!!

我好想小惠跟西瓜喔>      <??

my god??????~~~~

小惠阿阿阿阿阿~~~~~~~~

西瓜阿阿阿阿????

小薇?????????

志明???~~~~~~~~~~~~~

嗚嗚嗚嗚嗚嗚嗚>     <!!!!

7:21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晚會真是感動
想到畢業那天一定會更慘
希望這兩天永遠都可以停再那時
我想這一定是大家永遠的回憶

7:43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對阿!好夢幻喔~~~
可是總覺ㄉ照片少了一點阿
呵呵!隨便說說ㄉ
吳承璋ㄉ睡姿好好笑ㄛ
不要說是我拍滴窩~~~~~~~~~


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@-@

10:44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瘋過頭了@@”?! 累死人!!

隔天睡像根本不像人樣啦- -”

http://photos1.blogger.com/blogger/7616/1883/1600/DSCN1218.jpg

↑ 哎呀!此張少了我 > ︿ < ”

(不等我--”)

瘋?! 就這樣停止?! 

少了一種味道?!

想...?要...?忘了= =+ !

9:46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隔宿露營真的太好玩囉..QQ ㊣
好玩到不行ㄌ㊣
好玩到 我想自殺㊣
小慧姊 人真好!㊣
好到可以哭㊣
晚會 大家又鬧 又吵 不過 吵的很直得 ㊣
因為我也吵!! ★★★
這是一定的拉...!!★★
雪莉 愛223 我們也愛 雪莉 ★★
哈哈~~~~~★★
真是難忘的 12/1 12/2
哈哈??!!★★
畢業旅行 快來吧!!★★

歡呼

小慧 我愛你 愛著你 就像老鼠愛大米!

右左右右 轉兩圈 ㄏㄟˋ ㄏㄟˋ

洗刷刷 洗刷刷 洗刷刷 ㄨㄨ !!

嘿嘿????!!

難忘阿㊣㊣㊣

7:1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每次剛預見醬油都說好肥~
到最後大家還不是都很想念他們^^~

9:57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哎呀 !

太久沒來嚕 = =

搶不到位子 ?

沒關係 最後也是第一名阿 ︿︿

那天真的好快樂 也好感動 ???

希望 .... ( 默默許願!!! )

不告訴大家 ↑ -ˇ-?

要走辣 ! 88摟 ?

10:15 下午  
Anonymous 匿名 said...

10:48 下午  

張貼留言

<< Home